2005年8月27日

iPod shuffle唯一欠缺的功能

近日得知爸爸又購買了一條新的Samsung mp3 player,容量為512Mb,售價九百多。妹子與哥哥得悉此事後,無不驚訝地問道:「為什麼不買iPod shuffle?」老爸悠悠道:「哎呀∼沒有顯示屏啦,多不方便!」似乎,沒有顯示屏這個「由缺點變成的特點」,在好些人眼中始終是個缺點。老爸沒當得成iPod族,妹子雖然有點遺憾,只是,這個是老爸的選擇嘛,由他吧!

妹子想談的「 iPod shuffle唯一欠缺的功能」不是沒有顯示屏,而是一個妹子聽歌時常用,應該說每次都會用的功能。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妹子的這種習慣?每次遇上一首喜歡的歌,總要聽它聽到厭聽到爛才肯罷休。於是,不停重播同一首歌這個功能便常被妹子應用到了。妹子很多時都會想,如果iPod shuffle還有這個功能的話,那真是完美了。只是,如果有的話,會不會不能貫徹「shuffle」這個宗旨呢?

大家對於iPod shuffle的功能又有什麼期望呢?妹子很有興趣聽聽喔!

2 則留言:

  1. If you really want iPod shuffle to have the repeat song function, you may tell Apple directly.

    http://www.apple.com/feedback/ipod.html

    回覆刪除
  2. 可能離離題。iPod 的耳筒線過長,若然有一些小配件能把耳筒線縮短些,便繼能保持 iPod 特有的長白耳筒線,亦可使用時方便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