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2日

叮噹也為iPod賣廣告!

妹子前幾天偶然瀏覽到一個名為「ドラちゃんの本音」(小叮噹的心底話)的網站。裡面有幾張很有趣的iPod廣告:







這三個廣告相信是網主自製的,非常可愛。大概網主除了是個叮噹迷,還是位哈iPod族。如果妹子的日文靈光一點,真想跟網主利用電郵聊聊天的說……

4 則留言:

  1. 您好!我是從石墨工房跑來的 Foster0524, 我很喜歡這些廣告,想把它們下載放在桌面上。但在這叮噹網站上找不到原來的圖,可否煩請您指點一下在哪裡,或是貼一個URL?

    回覆刪除
  2. Kevin兄:
    感謝您的光臨。

    妹子剛剛再到相關網站查看,發現圖片已被移除了。不如您就從妹子的blog上把圖片下載吧!反正妹子已集齊所有的圖片了。 ^_^

    回覆刪除
  3. 您好!叮噹好可愛喔!我可以把他貼到我的 Blog 上嗎?
    當然,您有原圖,我會更感激您的ㄚ! ^^ vcdvcd@mac.com

    回覆刪除
  4. Nick Lin兄:
    因為原網站已沒有張貼叮噹圖片了,你需要拿個backup的話,請在這裡拿吧。只是,如果貼到自家的Blog上,還是請告訴大家圖片來源和URL,那就最好了。^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