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3日

我最想擁有的五項叮噹百寶

早前曾被兩位朋友點中寫Blog Tag,可是妹子對於「怪癖」這無聊(妹子是個絕對正經八百的人,抱歉了)題目十分討厭,加上「怪癖」跟愛蘋果風馬牛不相及,所以妹子更不願寫,而且妹子最討厭被迫寫某某題材,希望之前的兩位朋友能夠體諒。只是,分享一些關於自己的事情不是完全不能做的,在此分享別的來回應兩位朋友吧!又因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關係,妹子不會指名誰要寫相關題材,大家有共同興趣的話,歡迎大家在自家的Blog裡發表一下。

妹子想分享的是「最想擁有的五項叮噹百寶」。身為一個叮噹迷,一定會為著四次元口袋裡的百寶著迷的。雖然這個跟蘋果沒有什麼關係,只是叮噹百寶也算是「科技產品」,所以勉強合格吧?好,開始:

一、翻譯糕——因為某些原因,現在的妹子在學習語言方面有很大的困難。如果有翻譯糕就可以解決燃眉之急了!妹子好想能夠說一口流利的日語啊…… T_T 起碼在上課時能夠完全聽懂老師教授的美術史,妹子也心足了。 >_<

二、隨意門——這個有名的百寶嘛,妹子想大家都想擁有才是。尤其是睡過頭,面臨上班遲到的窘境,隨意門可是人類的救星啊! O_O

三、記憶麵包——妹子的記性不好,該記的老是記不牢;不該記的卻老是忘不掉!真糟糕!測驗前有記憶麵包幫補一下,對於妹子能不能畢業可是關鍵喔。

四、換衣相機——妹子不是想用來複製名牌衣服。只是覺得如果能用換衣相機製造衣服,省掉買衣服的經費(其實已很少買啦!),那妹子的生活會好過一點……

五、和平天線——這個算是比較「偉大」的百寶吧?妹子是個很怕紛爭的人,如果出動和平天線,大家都變得心平氣和,那不是很捧的事嗎?

也許大家會覺得妹子的想法很小家,沒有想到利用叮噹百寶來改變世界。只是,叮噹百寶的特色就是為人帶來小便利嘛,不是嗎?

5 則留言:

  1. 我身為另一個叮噹迷,這個願望早就想好了。其實犯不著五項法寶那麼多,只要有「隨意門」和「時光機」就很夠了。空間(宇)和時間(宙)任縱橫,要世界和平還是統治世界都不成問題了吧...... : )

    回覆刪除
  2. 兩位的想法也很好哦!妹子發現有一個百寶也是很喜歡的,那是「美食桌布」。如果有美食桌布,妹子就能解決吃的問題了,嗚嗚......妹子不想老是吃廉價速食品啊! T_T

    回覆刪除
  3. 有些人,會令我想起他們都需要「隨意廁所門」,去到邊都找到想去的廁所。

    回覆刪除
  4. 麥朗兄:
    妹子翻遍《神奇百寶解說大全書》,怎也看不到有「隨意廁所門」這個百寶哦!需要「隨意廁所門」的原因嘛,只好怪香港的廁所太令人嘔心了。 >_<

    回覆刪除
  5. 仲尼兄:
    女生辦公可不像男生那麼簡單咧!廁格的大小、清潔與否、有沒有掛勾讓女生掛起包包等都是非常重要的。男生還可以把包包背在身上站著完事,女生可不行啦。還有,因為辦事時一定會接觸到廁板,女生們大都練得一身好「無影櫈」功,免得接觸任何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