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8日

今年最好的聖誕禮物

不知道今年大家的聖誕節怎樣渡過?有沒有聖誕禮物呢?妹子除了為家人與好朋友張羅禮物外,也與家人在聖誕節一起慶祝,還有大食會。今年哥哥的好朋友亨利哥哥和太太也來了,他可是從三藩市遠渡而來的喔!

在老家飽餐一頓,還吃過聖誕蛋糕後,大夥兒就到妹子家喝咖啡談天,妹子還分派聖誕禮物給大家。亨利哥哥喝罷妹子的特大杯裝 Café au lait Espagnol 後,在哥哥的催促下,拿出薄薄的信封給妹子。嗯……看到裡面有螢光綠色的東西,妹子心裡也有個譜知道是什麼了,打開一看,「果然是這個!」這句話脫口而出。這是一張面值十五美金的iTunes Music Card。

其實妹子跟亨利哥哥不太熟稔,為什麼他會送禮物給妹子呢?事緣因為他知道妹子很喜歡煮咖啡,今次的「咖啡宴」也是特地為他們夫婦預備的。正因如此,他想送妹子一包咖啡豆作禮物。可是美國人喝咖啡像喝水一樣,美國星巴克的咖啡豆又很大包,咖啡又容易走味,妹子實在消化不了啦!於是妹子在電郵告訴哥哥,如果亨利哥哥送一張iTunes Music Card給妹子更顯珍貴啦,因為這個香港買不到。可是因為有一個星期不太能上網(詳見別館的〈鬱卒的一週〉),加上要向朋友確認這張卡有辦法在香港使用才敢告訴亨利哥哥,到妹子寫電郵告訴他時也懷疑已經太遲了,不過妹子當時想:有沒有也沒所謂啦,款待哥哥的好朋友是妹子的榮幸呢!

妹子收到iTunes Music Card後立刻想開設賬戶,好讓自己盡快能在iTunes Music Store購買正版音樂。可是因為正式程序上,妹子一定要擁有一個美國的信用卡戶口才能開設賬戶,妹子總不能用亨利哥哥的資料吧?妹子氣急敗壞想在iChat上找朋友詢問又找不到,立時覺得頭痛非常。如果真的不能使用,那麼妹子就辜負亨利哥哥的一番心意了,怎算好?

剛才終於看到帥哥安德魯兄在iChat上線,重新詢問一次手續後,終於搞定了!真是感謝帥哥安德魯兄的幫忙…… 以後就可以買歌和看免費video了。照帥哥安德魯兄的方法去做的話,妹子還可以購買日本的iTunes Music Card哦! ^o^

(p.s.)噢!原來iTunes Music Card有聖誕版,可是妹子的只是普通版而已,真是可惜……無論如何,謝謝亨利哥哥喔!

另外,妹子今年也收到一份特∼大的聖誕禮物,不過因為跟Mac沒有關係,故此按下不表。也謝謝送贈大禮的朋友喔!

6 則留言:

  1. 妹子姐姐,你就好了,我很羨慕你這份聖誕禮物呢,看來我也應去找找外國的親戚,問問他們可不可以用他們的地址了。哈哈哈,真是令人興奮的消息。

    回覆刪除
  2. 在下馬來西亞 Mac 發燒友之一,用了十多年水果機,今日有緣,可否請教點先可以用 iTune card 呢?馬來西亞有冇辨法用呢?多謝指點迷津。

    回覆刪除
  3. 恩sorry不是comment
    但我也是mac user啦~~
    只是想問問
    要怎麼
    像你的版面一樣
    顯示自己正在看的書呢?
    post ur own music?

    回覆刪除
  4. Well... I register my iTunes a/c with Pixar Animation Studio address and telephone number xD

    回覆刪除
  5. 各位好,新年快樂喔!

    火鳥兄:
    幸會喔!使用iTunes Music Card當中奧妙,gabefung兄已提供了。^_<

    AL兄:
    嗯,其實步驟不多,只是三言兩語不能解說啦...... 不妨看看Blogger Help,那裡一定有答案!

    (雖然這篇文章是讚美別人的,可是卻惹來一個無謂的「茶杯裡的風波」!妹子真是恨!)

    回覆刪除
  6. 新年快樂!憶蓮演唱會CD出爐喇!這也算是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