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7日

蘋果秘密花園

妹子一早就知道學校裡有這樣的一個秘密花園存在。只是重門深鎖不易進入,妹子一直都不得其門而入。

到最近的一個星期六,攝影課有一個工作坊。因為要使用裡面的設備,妹子有幸進內拍照跟大家分享。

登登登登,這個「蘋果秘密花園」的正式名稱是「數碼影像工作室」。原本是老爺電腦的「安老院」,這些年來妹子都只入過一次。直到今年大變身後才令人眼前一亮!

這個工作室有三部 PowerMac G5、兩部 PowerMac G4、當然有蘋果顯示器和蘋果大力鼠啦,最捧的是有一部大型噴墨打印機和兩部 film scanner。可惜妹子仍未有空使用。

這是妹子的同學,好像是法國人。因為平常她都用英文交談,所以妹子不肯定。她拍的照片都非常好,最近還舉行了個展。今次特別鳴謝她借相機給妹子拍下這些風景。

這是妹子當天使用的大蘋果。

嘿嘿,硬件設定十分不錯喔!(雖然現在有 Mac Pro 就可能差一點)可惜管理員沒有按時更新,系統還是老虎 10.4.5。可惜可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