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蘋果甜甜圈

上星期路過妹子近年至愛的 Krispy Kreme Doughnuts,原本打算只買一個原味甜甜圈解饞就算了,可是見到因為快要農曆新年而推出的特別版甜甜圈,忍不住多買一個蘋果味的。

山長水遠把它帶回家,到達時樣子都有點爛了。

吃了一口再為它多拍一張照……嘻,是不是有點像蘋果的商標喲?

7 則留言:

  1. I am wondering how big is the 甜甜圈??
    From the bite size,it seems like you have a very big mouth. Ha ha ha... Sorry, I might be wrong. Maybe the donut is very small. But it's ok; I have a big mouth, too.

    回覆刪除
  2. 驟眼睇好像缺肢的黃油蟹。

    回覆刪除
  3. 妹子真是時時留心Apple啊! 生活中什麼都可以連結在一起。

    回覆刪除
  4. http://www.apple.com/jobs/cn/store/index.html

    回覆刪除
  5. 真的是甜甜圈?

    新款喎~

    回覆刪除
  6. Creamy Mini,
    那個甜甜圈很小咧!

    White Stone,
    嗯,大概因為拍照時燈光昏暗的緣故罷......
    又或者是 gamma 的問題,妹子早前用 PC 來看這張照片,把妹子嚇死了!

    Hbrk55 醫師,
    哈哈,妹子就是只留意這些細眉細眼的事情...... :-p

    Gi-lish,
    這個是農曆新年的特別版。

    Vicentk,
    哎喲,看書不留心呀~妹子已經在第一句已經提及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