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美國公幹之旅第 0-1 天:豹紋酒店、第一部電腦、開工啦!

昨天終於要到酒店跟其他同事會合了。今次下塌的是傳說中的豹紋酒店,整個房間設計充滿原野風味。妹子的兩隻小貓 Kaka 和 Nana 頓時變了「原野上的小貓」,哈哈。酒店還有妹子甚喜歡的 L'Occitane 洗頭水與香皂提供,真好,妹子一定要多拿些回家。

另外因為要買美國可用的電話,阿姨帶妹子到 Target 去買。剛巧看見漂亮的 iTunes Gift Card,先買一張恭賀自己有機會來美國見識一下吧!:p

今天正式開始工作!上午都是漫長的會議,少一些精力都會覺得難過。下午到晚間都是全力工作的時間。其實這樣說不太對,因為種種安排,妹子今天其實很閒,所以都在處理之前積壓的工作。眼見鄰座的同事真的辛苦了,可是同時也見識到同事的強橫工作效率!妹子可是完全比下去呢......有機會一定要跟人家請教請教。

今天已經要加班了,打後的日子真的不知怎麼辦!希望妹子的健康還撐得下去罷。妹子也有帶小朋友到辦公室,也希望他們能給妹子加一下油。:D

最後要提一下的就是得到很好的禮物,那就是石墨公房的傅瑞德兄送了本他的譯作《第一部電腦》給妹子,還有題字啦!真的很感謝。


希望之後仍有時間寫文章。先洗衣去了,下次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