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4日

小蘋果一代目大顯身手!

雖然領養小蘋果二代目iBook G4 800後,小蘋果一代目iBook G3 600成為半退役的狀態,可是它還是有大顯身手的時候喔!

妹子今個學期其中一個藝術作品的計畫書使用keynote製作,為了在展示時有最好的效果,妹子今早科託小蘋果二代目留在學校負責展示的任務。可是今晚妹子要再回學校辦理註冊手續,漫長的一整天,要打發真的很難哦!而且愛Mac部落格很久沒有更新了,妹子很想跟大家分享最近的點滴啦,怎算好?

妹子忽然想起,雖然小蘋果一代目的電池已壞掉,可是可以跟小蘋果二代目的好電池交換啦。反正小蘋果二代目做展示工作時都會跟變壓器連在一起,妹子決定連同小蘋果一代目帶上街。只是很重就是了。

留下小蘋果二代目在學校後,妹子就乘車到中環機場快線地鐵站Starbucks寫文章了。也許小蘋果一代目真的有點顯老,而且沒有給它足夠的ram,還要它運行老虎真有點為難。可是它還是很可愛喔,在妹子沉悶的一天裡帶來不少歡樂:一面喝著Grande Peppermint Mocha,一面寫文章,又一面使用MSN messenger(沒辦法,大家都用MSN哦,只有Mac同好才用iChat…… T_T)跟朋友聊天,實在人生一大快事也。

由此證明妹子上個月高價為小蘋果一代目購入二手Airport Card是對的。如果沒有這樣做,妹子就不能讓小蘋果一代目無線上網囉~

小蘋果一代目,謝謝您喲!

5 則留言:

  1. 老虎上的 iChat 可以上 msn 哦~

    回覆刪除
  2. 在星巴克上網不是要收費的嗎??

    回覆刪除
  3. 用了Adium一段時間,除了少許icq offline message會亂碼的不便外,整體感覺良好。

    IM就如OS,不能永遠只用一個,一個也不能包括全部。

    回覆刪除
  4. 謝謝大家的意見,使用原版IM只是妹子的老習慣而已......

    阿倫森兄:
    因為妹子使用Netvigator的增值服務,無線上網200分鐘只需二十八元而已哦。

    回覆刪除
  5. 嗯....說起來....
    我對不起你啊..........
    maiko的展覽我沒有去....
    請原諒我吧....

    還要再謝謝maiko幫忙修理部落格,
    辛苦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