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8日

三星拱照


哇塞!一段時間沒見,妹子又多收養一個兒子?三部小白三星拱照的樣子很不得了是吧?

錯錯錯!妹子何德何能又多領養一個小孩喲?這個新小白其實是代人領養的啦!

旅居東京的好朋友けいさん眼見在港的媽媽還在用一部機齡六年的 NEC 手提電腦(還要安裝了 Windows XP!真是慢到呆!)於心不忍,因此很想替她換一部新的。被妹子「傳染」成功的けいさん在去年也投入蘋果陣營,購入 iBook G4 來取代壞掉的小型手提 PC。加上妹子爸爸的成功學 Mac 例子,けいさん對妹子建議購買二手 iBook 給伯母深表贊同。稍為考慮後就拜託妹子代辦了。

這個小白是 iBook G4 1GHz 連 512mb ram。雖然有朋友認為這個不是很好的選擇,可是資金緊拙嘛,加上它還有 AppleCare,怎樣說感覺也比較安全喔。果然,交收後發現顯示器有點問題。雖然問題不算大,可是有保固為什麼不使用?當然立刻拿去更換一個新的顯示器啦!

呼∼從維修部回來的小白果然變得更帥,顯示器非常清淅。加上本身它很清潔,而且外觀的折舊很少。真是帥到不得了喔!

今晚小白就會連同一個新滑鼠(不過不是蘋果鼠)和一本《Teach Yourself Visually: Mac OS X Tiger》被妹子送到伯母家裡。希望它跟伯母生活愉快吧,哈∼


(左起:小蘋果二代目、小白、 小蘋果一代目)嗯…… 小蘋果一代目果然有點顯老了,畢竟已接近五歲高齡嘛。咦?為什麼小白的樣子那樣害羞?


小白們通通都睡了…… 小蘋果一代目因為是老人家所以睡不著?哎呀,怎麼另外兩個睡到流口水!?

說起來,妹子爸爸的 eMac 也有點操勞過度了。希望妹子快些找到工作,然後跟哥哥一起送一部新的給他,那就好了……

4 則留言:

  1. 嗯~妹子妳這PowerUser是應該upgrade了~

    回覆刪除
  2. 有 AppleCare 真的很安心!

    回覆刪除
  3. 說起來前一個owner白白浪費了這個福利。

    回覆刪除
  4. JerryWho兄:
    如果您當妹子的金主,妹子立刻去辦!呵呵~

    仲尼兄:
    您好像語帶相關喔!

    Hbrk55兄:
    哇!感謝您大駕光臨。好像第一次看見您在妹子的部落格留言呢。其實上一位使用者已用過 AppleCare 一次,根據紀錄,那次是更換 motherboar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