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5日

令人笑破肚皮的 Steve Jobs 海報

為了挑戰繪畫年青的 Steve Jobs 先生,妹子昨晚又到 Google 找尋 Steve Jobs 先生的照片。怎料被妹子找到大量利用 Steve Jobs 先生來做文章的「電影海報」,立時笑破肚皮!

除了有夠搞笑外,好些海報還恨恨地挖苦 Steve Jobs 先生與 Bill Gates 的關係,真是爆笑到不行。在此分享一下妹子嚴選的幾張海報吧!

哇塞!是「斷背谷」耶!

「Kill Bill」的港譯是「標殺令」,官方譯法是「謀殺比爾」。嗯……不論那一個都頗堪玩味,嘿嘿∼

妹子一看這個就笑個不停,鯊魚先生的血盤大口竟然跟 Bill Gates 天衣無縫!佩服,佩服。咦?Steve Jobs 先生的樣子很慘耶。

這個 Steve Jobs 高大威猛,很帥喔!而且作者的 Photoshop 技術也很好的說。

不要猶疑了,快來看看吧!

(所有海報的版權為原作者所有)

3 則留言:

  1. 又有三數星期沒探望你了。

    你知道我通常是一片 CD-ROM(只讀不寫),但今天從「Steve Jobs 海報」讀起⋯⋯好好笑!

    「畫 Steve Jobs」⋯⋯更好笑!(不是畫得不好,而是好 cute。)

    「三星拱照」⋯⋯爆笑!你真的把它們都當作寵物耶!打開照一張、摺起又照一張,還要加一個小叮噹作背景,想起你用心地為它們「擺甫士」的情景就覺好笑。

    但願我也有這種閑情逸致。

    回覆刪除
  2. ipod那張真的很好笑!謝!

    回覆刪除
  3. 大家都喜歡這些趣味文章,真好。可惜妹子最近都很累,實在沒什麼動力寫。看來要努力努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