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0日

桌面棒

雖然妹子一直都討厭串連行動,不過今次從朋友的部落格看到這個十分有趣,加上沒有迫人去完成,就當是分享一下妹子的桌面好了。

::--------------------::

Q:OS為?
A:當然是 Mac OS X 囉,而且還是老虎!

(朋友在她的部落格的回答為「會令人用到很 XP 的 windows XP」,哈哈!)

Q: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A:都是妹子的私人電腦。(一個人用得了那麼多嗎? -_-;; )

Q: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A:大蘋果 PowerMac G4:

最近換了 Final Fantasy III,從日本官方網站下載的。最近都沉醉在 Final Fantasy III 的世界裡,前幾天才算是把它了結。待英文版推出後要多玩一次,把隱藏的職業等等都完成!順帶一提,螢幕保護程式也是 Final Fantasy III。

小蘋果二代目 iBook G4:

這個從資生堂下載。那裡的桌布都大方得體,帶小蘋果二代目去見客見工時就最合宜了。

小蘋果一代目 iBook G3:

嗯……只是蘋果的官方桌布一張。比較特別的是,因為滿足妹子哈日的願望,加上家計簿軟件要用日文系統,所以這個小蘋果是說日本語的。

Q: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A:基本上更換桌布都是隨心的,沒有固定頻率。當然囉,因為大蘋果的使用率最高,更換得最多也是它。


Q:桌面上有多少個 ICON?
A:不固定,不過蘋果的「大貓」都有 Dock 放軟件的 icons,相比之下,怎樣也會比 Windows 少。妹子盡量都會減少桌面上的 icon,因為不喜歡亂七八糟啦!只是好些未能分類,或者未用完的東西,一般都會放在桌面上。看來要花心思再收拾一下。(妹子的書桌也是! -_-;;)

Q: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A:堅持桌面上要整齊清潔,不會阻礙工作。如果要做一些色彩很準確的工作時,會暫時不用桌布,使桌面成為黑色,這樣就不會影響選擇色彩了。

Q:有為了填這個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A:基本上沒有。


Q: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A:跟老習慣一樣,妹子不會點朋友。喜歡的朋友就拿去玩玩吧!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