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Apple Store The Grove 朝聖記

回港後一直都忙死了,不然就是累死。現在終於抽空(其實是在躲懶... :-p)把「Apple Store The Grove 朝聖記」的照片上載,希望大家喜歡!

6 則留言:

  1. 到Santa Monica 一遊?那兒beautiful 嗎:)

    回覆刪除
  2. atropos 兄:
    妹子上次到 L.A. 有去過 Santa Monica。不過因為年代久遠,已經忘記那兒的樣子了。不過印象中跟好友 S 君玩得很快樂,對那個摩天輪也印象深刻。

    而今次因為忙著 S 君的婚事,沒有機會去囉... 唉,今次也因為工作而沒得參加 Apple Store 的 Events。

    BTW, The Grove 離開 Santa Monica 應該有好一段距離吧?

    回覆刪除
  3. 有空去Apple Store逛逛係幾開心.
    但去Genius Bar坐就...er..(但服務係幾好. :) )
    借問一吓Apple Inc.係咪係Apple 個campus入面有間Apple Store..(有點想去哪家朝朝聖) orz.

    回覆刪除
  4. Simon Shek 兄:

    如果是美國居民,去 Apple Store 不是什麼大事。可是像妹子那樣的話,Apple Store 就變成必去景點了!

    嗯,大概要找 Genius 指點迷津的都是有困難的朋友吧?如果這樣想,好像不用找他們是最好的。 XP

    不知道你想去那一間 Store 呢?這裡是 Store List,不如你試試找找?
    http://www.apple.com/retail/storelist/

    回覆刪除
  5. LoL.... 對對,相片看像Third Street 那間Apple Store :p ......The Grove 離開 Santa Monica 應該有好一段距離吧?Driving 的話都不是太遠 @.@

    Apple campus 聽說有Apple 的collection store; :o !

    回覆刪除
  6. atropos兄:
    嗯......妹子其實對於洛杉磯的地理不清不楚,而且對於香港人來說,數十分鐘車程感覺上已經不近了啊!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