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美國公幹之旅第 c 天:I have visited the Mothership!

今天跟亨利哥哥說再見,改到 San Jose 探望一位阿姨,和在她的家留宿。她和叔叔安排了一個非常不得了的地方請妹子吃午飯。這間有薄餅吃又可以看美式足球的餐廳有沒有名,妹子可不知道。不得了的卻是它座落的地方啊!

因為,它在極之有名的 "無限迴圈" 對面!對了,就是在咱們夢想都要去參觀的水果總部對面!

哇塞,此時此境,當然立刻跳下車拍照啦。雖然 "感動到想流淚" 與 "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非常陳腔濫調,可是那真的是妹子當時的心境喲。
小乖到此一遊

不過因為已經訂了餐廳的位子,加上傳說中的 The Company Store 沒有開門,只好作罷。拍完照就吃飯去了。

哼!等著瞧!妹子一定會再到 The Company Store 來個大血拚的!.\_/.

5 則留言:

  1. 我要 t-shirt, t-shirt, t-shirt!

    回覆刪除
  2. 連我坐在電腦前,
    也都一起熱血沸騰、淚流滿面了......

    ( 嗚~ 這真的是那個無限圈啊~~~~~ )

    回覆刪除
  3. 你令我諗起我下個月既 "尾角" 之行.. 去無限圈行個轉, 會唔會太遠?!

    回覆刪除
  4. 有圖才有真相囉:

    http://tinyurl.com/9qsk3a

    要 shopping 就找我吧。 ;-)

    回覆刪除
  5. Horace:
    還沒開啦,而且行李箱沒位。

    小鵝:
    對呀對呀!感動死了。

    MacJuJu:
    如果你去三藩市,又曉得駕車/有人當司機,當然要去囉!

    老白:
    謝謝你的資料,還真詳盡哪!
    好,忙完就找你吃飯和當導遊,先謝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