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2日

呸!你可不要把我當笨蛋!(二)

唏!這又是一張令人氣憤的廣告!.\_/.



妹子第一次看到這個廣告已感到驚訝,怎麼想到這個爛點子的人會這麼笨?想要給人一個貼近潮流的印象,也不用將iPod mini弄得怪模怪樣罷!加條天線上去,把它當手提電話嗎?iPod mini這麼受歡迎,大家怎會不知道這個「iPod mini電話」是胡謅的?唉……真是笨!

加上那三個模特兒的樣子也笨笨的,看起來,這個廣場的廣告真失敗咧……

7 則留言:

  1. 這下可能是他們老闆白痴了.
    假設: designer 沒可能不知道, 攝影師也沒理由不知道, 這樣...

    回覆刪除
  2. 案件重演:
    老板對PM/Designer說 : "咱們沒收Apple的錢你幹嘛給他們免費宣傳! 你!快把這裡改掉!"

    PM/Designer心聲 : "*&#$%︿&*&!!!"

    回覆刪除
  3. 「新驚喜」當然要令人又【驚】又…(心裡罵著)【豈】(有此理)

    好一個令人驚喜嘅廣告…

    呆._.""

    回覆刪除
  4. 不知道網主用過iPod/iPod mini實物聽歌沒有?圖中那條所謂天線其實是iPod mini原裝耳筒的插口,只是耳筒部份被消去了。哎...

    回覆刪除
  5. 在旺角看到這個白痴廣告時我的反應也是一樣, 然後再也沒興趣看了, 我想這是對廣告的最大懲罰

    回覆刪除
  6. Tiney君:
    妹子知道那是插口啦,只是不倫不類地加些東西上去,妹子真不知當它是iPod mini好還是「別注版」iPod mini好了......

    神秘麥客兄:
    原來那笨蛋廣告在旺角都有,謝謝您的提供!只是這個在妹子家附近,每逢上街便跟它碰個正著,真是痛苦。

    回覆刪除
  7. 可能是本地的PC仔的作品。

    但要表達新產品(或不存在的產品)可以參考以下那位人兄。
    http://www.applele.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