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4日

關於怪癖串聯

聽說最近很流行指名別人寫五個怪癖的事情,而妹子很「幸運」被點中兩次。先謝謝大家的「賞識」,只是在此呼籲大家,妹子是個很嚴肅,很古板的人,又沒有幽默感,而且十分注重個人隱私。所以,就算大家再指名妹子,妹子也是不會行動的。石墨工房裡面的文章,頗能表達自己的心聲。

請大家還是把這些機會留給有興趣的朋友吧!

2 則留言:

  1. 抱歉得罪了你。其實我本身也是個嚴肅古板的人(絕對不是跟你說笑),不過我只覺得玩玩無妨。我在 blog 上說的還不是最怪,畢竟沒人說要把最怪的五個寫出來。

    這個遊戲(中文版)是由 http://www.anaislee.com/journal/ 發起的。他也被另一個 Blog Tag 貼到了,跟書有關,你又會不會有興趣?

    回覆刪除
  2. OkOel兄:
    不用擔心,這個不是得罪的問題。只是妹子實在對此等遊戲一點興趣也沒有,就算有的都是些正面點的題目,例如我最景仰的人之類。只是這些大家不會有興趣的啦。

    另外,實在不想在主題不同的地方寫上如此私人的事情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