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1日

帥哥同事的新電腦

如果是「林檎妹子愛Mac部落格」的老朋友,相信一定知道妹子的小蘋果一代目是一位帥哥同事陪妹子去領養的。(詳見〈小白回娘家囉!〉一文)妹子一直都很好奇,已失聯的帥哥同事現在用什麼手提電腦的呢?他的Powerbook G3 Pismo還在服役中嗎?這個問題,妹子在上星期六得到答案。

星期六,妹子「蹺課」去學校的一個場地參加一個公開座談會。其實不算蹺課啦,反正聽完再回課室向老師交待工作進度也不遲哦。這個座談會的主持正正就是帥哥同事,因為對他談及的論題感興味,剛巧那天又一定要回校,就當好奇去聽聽好了。雖然遲了入場,座位仍有不少,一坐下就看到帥哥同事、他的好朋友(她大概是嘉賓主持吧?因為宣傳單張沒有提及)和12吋Powerbook G4一部。帥哥同事雖然跟以前已有點不一樣,畢竟四年過去了,可是仍然很帥,手臂好像比以前更粗(因為勤做健身的緣故??)。倒是妹子有點好奇,他不像會用12吋這麼小型的手提電腦耶?也許為了小巧方便罷?

座談會整體來說很有趣,妹子也獲益匪淺,而且還發問了一個問題。之後妹子沒有去相認,反正妹子只為了聽講座,不是求重逢的啦,而且妹子要趕回課室找老師呢。下課後,大伙兒又到同學的畫廊開幕酒會,之後妹子才獨自在銅鑼灣逛來逛去。逛著逛著,又走到Sogo的旭屋書店看書。其實此時妹子已很累了,於是找了張沙發坐下……不一會,竟見到兩個面善的身影走過。咦?不就是今天的兩位講者嗎?實在意想不到呢,又會在這種地方遇到他們,似乎沒有不去相認的理由了,而且我還有聯展的邀請卡想交給帥哥同事呀!

在那短短的交談時間裡,妹子知道原來他在講座認不出自己來。想想也是的,印象中他的散光甚為嚴重,那天又沒戴眼鏡,怎會看得出座在遠處的妹子來?而妹子也終於知道那部座談會中出現的12吋Powerbook G4是帥哥同事的好朋友的,他用的是15吋的型號。嗯……這就比較像樣了。可是妹子忘了問他現在Pismo怎樣了?近況可好?另外,除了告訴他們小蘋果一號的遭遇、邀請他們來聯展和來愛Mac部落格看看外,妹子沒有告訴他已領養大蘋果的事,也忘了告訴他妹子的老爸也用eMac。真有點可惜呢……

(p.s.)這世界果然是「針無兩頭利」的。能出席這邊廂的座談會,竟錯過了老師當天介紹他的藝術作品的展示!雖然還能聽到一半,可是沒機會欣賞老師早期的作品……嗚嗚…… T_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