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5日

哈哈,連內衣品牌也有其podcast!


剛剛看到日本內衣品牌華哥爾(Wacoal)的香港網站又有新產品。當然,內衣品牌經常出新系列是等閒事。經常留意這個的妹子下意識按下去看看,發現……咦?竟然有「下載Podcast版」的按鈕!?

嗯……妹子一向對於這個品牌的印象是製品的樣子比某些品牌漂亮(哎喲,總不想買個像給阿婆穿的bra吧?)、手工比較好、也較耐穿等。想不到他們還真先進,設有Podcast版本予購買者知道他們的最新資料。雖然說穿了還是廣告手法的一種而已,可是也很創新呀∼而且,他們示範訂閱的圖示很明顯是由Mac拿出來的,這個更深得妹子的心了,嘻嘻。

1 則留言:

  1. hello, maiko,

    accidently find your website, long time no see, how are you ?

    just to say hi !!!

    come on 23/4 for the ministry's anniversary event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