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日

Hello, I’m a JAPANESE Mac! (二)


隨著英國地區推出本土化的「Get a Mac」後,日本也推出新系列的廣告囉!

今次的系列一共有三個新廣告。分別為:「セキュリティ」(Security)、「円グラフ」(Pie Chart)和「再起動」(Restart)。妹子最喜歡「セキュリティ」啦,因為本土化的效果比之前的「年賀狀」更進一步。看見日本 PC 先生全副裝,又日式又西式的,已令人忍俊不禁。再看看他那束在腰間的劍道用腰垂,還精細地刺繡了一個「パ」字(日本語電腦「パソコン」的第一個字),真是笑死了!看到日本 PC 先生自吹自擂,可是當日本 Mac 先生說見到電腦病毒,之後又怕得要死躲在日本 Mac 先生後面,這副蠢相實在蠢到不行。

請大家務必要看看喔!

順帶一提,原來飾演日本 PC 先生和 Mac 先生的是一個叫做「ラーメンズ」(Rahmens)的搞笑二人組。另外,妹子也找到一篇叫做〈Read different: Apple ads in Japan〉的解說及評論文章,這篇文章還翻譯了「Macとパソコン」(Mac 和 PC)的對白,值得一讀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