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還 hypo 一個人情

在此先跟 hypo 說句對不起。因為早前他們推出 iPhoto ’08 plug-in 之前,曾邀請妹子當測試員。只是妹子常常都忙碌,自己辦事效率又慢……最後還是爽約了,真對不起啊! T_T

不過還人情的機會來了!

今年好姊妹 Adora 出嫁,因為一些原因,作為好朋友的妹子特別高興,當然也會鼎力相助囉~新郎新娘都好玩,一早就找朋友自己到郊外拍了一輯搞笑版本的結婚照(婚紗公司不會願意拍這類啦!)。只是照片一直都擱在硬碟裡,未有機會公諸同好。

婚禮一個月前,妹子陪 Adora 外出找婚禮用的物料。吃飯的時候她告訴妹子,準備光顧本地某大沖印店的相簿印製服務,來印製之前的爆笑婚紗照。在吃雲南酸辣米線的妹子只差未把米線吐出來,差點拍案大叫:「不用!包在我身上!!」立刻把使用 iPhoto 製作再加 hypo 印製相簿的方案提出。Adora 聽罷興趣滿滿,很想看看效果。

其實當時搬家忙得要死,還要替朋友多幫一個忙?有人會說妹子太辛苦了。可是……實在不忍心看見好朋友付出高昂費用而得不到最佳的效果呀!當晚妹子就拿了 Adora 的照片製作一個樣本給她看看,不出所料,她果然十分滿意。只是她是主角,正式版本還是要她來妹子家一起完成。

隔了數天,Adora 下班後拖著身子到達妹子在深山的家。大家看著照片,有說有笑,在一片歡樂氣氛中就順利完成了!妹子順便替她修輯一下相片,令她對 iPhoto 嘖嘖稱奇:「真的很方便啊!」呵呵~都說 Mac 好用啦!看,多方便易用? ^o^

剩下來的部份就留給妹子了。辦好訂購手續,再等運送。

又過了幾天,妹子傍晚準備出門時,赫然發現有盒包裹夾在鐵閘上(真危險!),果然是 hypo 送來的!hypo 果然沒有令妹子失望,就算不是妹子的結婚相簿,看著看著也非常高興喔!

又,當然啦,Adora 高高興興地捧著相簿回家了。可惜,可能要給大家看的相簿太多,妹子在婚禮當天未能看到它的蹤影……嗯…… -_-;;

因為當時忙著搬家,只能匆匆拍下幾張效果不好的照片,請 hypo 和大家多多包涵咯。

一向都獲好評的 hypo 包裝紙盒
《結伴樂遊》——在人生路上也要結伴樂遊喔
封面
內頁之一
四格小故事
呵呵,很少見到 Adora 笑得這樣甜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