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美國公幹之旅第 2 天:超標大除夕

同樣地,來自世界各地的僱傭兵,不,專業工作人員今天也擠在這個不算太小的辦公室裡趕工。就算今天是大除夕也不能提早下班囉。

嗯......藉著今次可以見識一下同國家朋友的工作風格。日本隊是最安靜的一隊,似乎除了公事外都不會談什麼。另外有一隊「西方朋友」隊(因為不清楚國藉,只好這樣硬分)聊天/談話都很大聲,氣氛非常輕鬆。至於亞洲隊......大概是兩者中間吧?

昨天晚上睡得不夠,弄得今天呵欠連連。無可奈何要投靠星巴克的懷抱,還要超標喝兩大杯咖啡...... @_@ 公司的服務還算不錯,咖啡機上的豆都是星巴克而不是怪奇品牌。只是相比起 Google 就差得多了。 :p

其實今天仍在「待機」狀態,吃重的工作仍靠鄰座的同事負責,明天才會開始忙。所以就算多睏也不該埋怨啦。另外,小朋友們也辛苦了,要擠在一小角位置陪著妹子工作。謝謝他們為妹子打氣,妹子一定會多買他們喜歡吃的東西給他們的!

下班後,總該好好預祝新年來臨罷?於是大伙兒吃了一頓超貴也很好吃的日本菜,很盡興,也很暢快。還好是公司付帳的,不然妹子要破產啦。因為大家都很高興,而且真的很想喝清酒,所以破戒(醫生說過盡量不要喝)喝了好些,似乎也超標了。所以現在有點暈又很睏。

飲飽食醉,大家還是意猶未盡。最後大夥兒在某同事的房間一起倒數。嗯嗯,第一次跟不同國家的朋友一起倒數,真是難忘。

報告先到這裡,明天再續。

1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可瑪貓耶!!(瘋狂大Fans)
    請問那兩隻布偶你在哪邊買泥?
    因為台灣這邊的DVD Set
    都只有附送一款不太像的Kamaneko

    看到你有這兩隻玩偶,整個讓人很心動呀(暴走)

    PS.我是fred的朋友。因為看到他的相簿裡有玩偶的照片,忍不住凹他幫我問你。

    後來想想,還是直接留話問你較快。

    對了,DS版本出了呀,不知道你有無買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