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0日

中頭獎!

妹子知道這個不是新聞,所以只是補記一下。

早前蘋果的手提電腦電池更換事件鬧得熱烘烘,妹子當然第一時間查看自家的電池有沒有問題啦。果然,中頭獎!當然中獎的朋友有很多,為什麼妹子會說自己中「頭」獎呢?因為要回收的小白電池序號由 ZZ338 開始,而妹子的是 ZZ341,也算是頭獎吧。回想起來,妹子的小蘋果二代目好像是一推出就領養的呢!

有朋友不想換電池,妹子倒歡喜得不得了。因為有新電池用嘛!妹子的電池只有 70% 功能,換掉真好!只是要親身到蘋果維修部登記,待收到通知後又要多去一次拿新電池,真是不便。還有最近幫朋友的媽媽買的小白還未查啦,過兩天要聯絡伯母才行。

還未知道自己的電池有沒有問題的朋友,請到 Battery Exchange Program 查看。祝大家好運囉!

4 則留言:

  1. 我也是中獎者之一,前天也已經到service centre換了新電給我的PowerBook G4。

    其實已經是第二次中獎了!上次是幫黑色PowerBook Pismo換AC power supply。

    回覆刪除
  2. 我是 17" PowerBook G4,沒資格參加抽獎。T_T

    回覆刪除
  3. sigh..不在范围内..

    回覆刪除
  4. 原本電池有100%用, 轉了個新電池只乘下50% (To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