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最近很想敗的蘋果:報告

前幾天妹子路過銅鑼灣 Sogo,剛巧看到有 Folli Follie 的專櫃。忽然想到:不如看看那個很想敗的蘋果是怎麼樣的吧?(雖然沒錢…… ^^;;)

不過,在專櫃上看不到,唯有硬著頭皮向店員查詢。於是,漂亮得有點像陳慧珊的友善店員於是從抽屜中把蘋果拿出來。嗯……妹子一看見心裡就呆了一呆。一來售價是港幣455元,比妹子心想的售價貴上不少啦;二來這個蘋果真的有點太大了,直徑起碼有一吋,遠比妹子所想的要大!三來……這個蘋果好像被風吹歪了似地,雖然一看很難不想像到它很像咱們都愛死了的「缺了一口蘋果」,只是有些尖尖的位置,難保不會弄傷脖子啦……

妹子向那位店員道謝後便離開了。看來,還是找妹子近期至愛的「こまねこ」電影版 DVD 來當自己遲些找到工作後的獎勵更好些。

不過,大家仍然有興趣的話,妹子鼓勵大家去看看。怎麼說,它也是一個漂亮的鍊墜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