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小蘋果的新朋友

一直都想找這樣的東西。可是它是什麼,卻又說不出來。

之前只從雜誌看過介紹,和在銀座的伊東屋文具店看過類似的。大概可以稱為電腦墊子吧?它的底部是一個軟墊,可是頂部卻是硬的,好讓您把自己的手提電腦啦、素描簿啦、甚或您的夜宵放在上面,好讓您一面坐在沙發上,一面安心做您想做的事。如果是放手提電腦的話,除了讓它乖乖地平穩地為您服務外,也不會燙到您的大腿又不會電到您彈起來……

因為不知道它的名字,所以就算想從網上找也無從入手。

不過,最近竟然在宜家傢俬找到!

售價港幣一四九大洋的它,有白色和黑色兩種。除了有妹子提及的功能外,它的側面還貼心地設有一個讓您安放手機的小袋子。用它來代替桌子還不錯喔!尤其是您不想再呆在書桌面前的時候。

妹子最近搬到一間大一點的房子居住(對!妹子又搬家了。很累……),終於可以把睡房和工作室分開。這個墊子正好讓妹子躲在睡房時仍可以跟小蘋果們一起玩,真好!

順帶一提,在產品的示範照片上,模特兒是把一部 iBook 放在它上使用的。所以,這個也算是小蘋果的朋友吧?經過剛剛的試用,小蘋果好像蠻喜歡它的樣子。這篇文章就是一邊試用一邊寫的啦!

7 則留言:

  1. 搞了半天,這個產品的名字到底是?

    回覆刪除
  2. 這個東東好像蠻好用呢,只是免去夏天燙大腿之苦已經超值啦,行過"依家"就買個來玩玩!!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溫哥華的ikea有沒有得賣呢……

    只是隨便走走的貓先生

    回覆刪除
  4. 你有病啊呀!我才是cat,是愛情魔cat沒有愛情可以找我,但不要穿八分褲.

    回覆刪除
  5. 妳才有病呢!妳這隻瘋貓,妳是跟蹤我嗎?沒有愛情可以找妳?愛情是唯一的,並不需要愛情「MORE」cat.

    回覆刪除
  6. 嘿!这个超好用的,上陣子也買了一个。

    回覆刪除
  7. Sjackwu兄:
    妹子最近再去 IKEA 多看一次,他們的寫法是「手提電腦墊」。 :-p

    Shun18兄:
    雖然因為它的底部是布面,還是有點熱力。不過相比起被蘋果燙大腿已好好多囉~

    貓先生:
    妹子試過查看美國的 IKEA,好像看來還未有...... 祝您好運!

    Kusou兄:
    對呀對呀,妹子十分喜歡這個。
    (呀呀,剛剛看到您的資料,原來您跟妹子也是 Billie Holiday、安全地帶和李碧華的同好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