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小貓用小白


先講講這兩只小貓的來歷。

他們是妹子今年瘋狂迷上的 stop motion 動畫「こまねこ」(好奇的小貓)裡面兩個角色,他們是好朋友喲。 ^o^ 橙色的小貓主角叫做こまちゃん;戴眼鏡的就叫做ラジボー。喜歡這套動畫,除了妹子對 stop motion 動畫有著偏愛外,整套動畫非常有趣啦、可愛到不得了啦、還有こまちゃん跟妹子好像——喜歡拍攝外,又愛玩布偶,兼且還自己動手作!三月時跟同事們在香港國際電影節看罷,女同事 P 君立時說:「妹子,こまちゃん跟妳好像喔!」

因為實在太喜歡了,所以立刻訂購了 DVD 和原聲大碟,還領養了こまちゃん和ラジボー。之後妹子再為他們起名為 Nana(ナナ)和 Kaka(カカ)。當他們順利來到妹子家後,妹子發現:咦?之前買的食玩小白可以給 Nana 用哦,還有紅白機可以給 Kaka 玩!於是妹子走上了購買食玩的敗家之路…… =_=;;

說回來,到現時為止,也只是買了一套電器、兩份午餐和一份雪糕而已。還不算是很敗家罷?^_^;;;

好了,說回照片。Nana 跟小白果然很配嘛,而且還可以用列印機列印東西喔!順帶一提,那部小小的列印機跟妹子現在用的 Epson 都有五六分像啦;後面的 Kaka 可以看電視,真悠閑哦。

大概今後 Kaka 和 Nana 會常常在愛 Mac 部落格出現,大家不要忘記他們喲!

(p.s.)「こまねこ」的導演合田経郎是用 Mac 來製作 Storyboard 的啊!! ^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