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電影院內「巧遇」Mac 先生!

雖然妹子對電影「Die Hard 4.0」啥興趣也沒有,不過昨晚因為有朋友請看,還是跟大夥兒一起去看看吧。不過,看罷有個小小的驚喜:就是看到美國「Get a Mac」廣告系列裡的 Mac 先生!

原來戲中飾演黑客 Matt Farrell 的就是飾演 Mac 先生的演員 Justin Long。因為壓根兒沒有考慮看這部電影,所以妹子什麼也不知道。於是,當妹子看到他出場時,立時「哇∼」的一聲叫了出來,不知道有沒有把身邊的朋友嚇著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是 Mac 先生的緣故呢?雖然他在戲中用的不是 Mac,他用的顯示器可是蘋果的咧!整部電影中,好像只有他有用蘋果的東西。另外,因為先入為主的關係,妹子總覺得是 Mac 先生跟著 John McClane 到處跑,而不是 Matt Farrell…… 真是對不起。

(p.s.) 題外話,昨晚查看 Wikipedia,才知道在「Get a Mac」裡飾演 PC 先生的作家 John Hodgman 原來是蘋果的長期死忠!真是……非常有趣。

7 則留言:

  1. Die Hard 4 台灣都還沒上映...一個慘字而已啦... Orz..

    回覆刪除
  2. 另外那個肥hacker 有用iPod 的。

    回覆刪除
  3. Shih-Hsien Wang 兄:
    看來男生還是愛動作片罷?
    妹子可是愛動作遊戲多些~
    (I love Crash Bandicoot!!!)

    pig 兄:
    謝謝提點。^_^
    不過妹子其實想說沒有人用水果電腦啦......真對不起。
    (印象中 Justin Long 好像有用 iPod 的,是嗎?)

    回覆刪除
  4. 普遍男的一定愛看動作片! ;)

    回覆刪除
  5. Shih-Hsien Wang 兄:
    嗯.....當時同行的還有兩位女生。看來,覺得最無聊的還是妹子罷...... =_=;;;

    因為妹子較愛看劇情片......

    回覆刪除
  6. 其實,Justin Long在先前有拍過一部片子『輟學專家』也很不錯。

    我的部落格對於這部片子的介紹

    28/8/07 16:18

    回覆刪除
  7. markscat兄:
    十分感謝您的介紹!妹子之前都對這套電影有點點興趣,知道介紹後,或者遲些找來看看吧!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