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巨大な MacBook Pro、発見!


這是朋友貓貓君昨天給妹子的照片。

她說在中環地鐵站月台看見這個銀行廣告,那部巨型的 MacBook Pro 非常巨大,甚為狀觀,於是隨手用手機拍下來。妹子看到這樣的照片,當然要公諸同好啦!希望大家喜歡。

可惜妹子現在很少路過中環地鐵站,不然一定要好好地為它拍幾張照才行。

(特別鳴謝貓貓君提供,謝謝喔!)

5 則留言:

  1. 我已經send你macbook相片!

    回覆刪除
  2. Hello您好:

    看到你的BLOG覺得很有趣,我最近也考慮買MAC電腦,我想像您請教MAC採買&使用上的問題,我的MSN是tongsinrao@msn.com,謝謝!^^

    同心留

    回覆刪除
  3. 您好,

    我們是DrinkaZine!我們一向有留意您的blog,很冒昧地在此留言,請原諒我們的唐突。

    不知道你聽過DrinkaZine否?香港有一間愛做夢的公司,做了一支叫DrinkaZine的飲料,夢想推動全人創意,所以開放包裝給消費者發佈他們的個人創作。

    DrinkaZine將在9月份推出新產品,如果能夠在上市前連同紀念品專遞一支給您品嘗批評,我們會覺得萬分榮幸。可惜電子郵件還沒發展到可以郵寄實物,希望您給我們一個機會,給我們一個郵遞地址!

    Could you give us a try?如有興趣可email回覆我們 - blogger@drinkazine.com﹗

    P.S. 我也很喜愛Mac,在用CD的MacBook :(

    P.S.S. 我也有看Cash Back,好movie。

    Cheers,
    DrinkaZine

    回覆刪除
  4. Azim 兄:
    已經收到您的照片了,謝謝!

    饒君:
    您好,幸會幸會。
    其實妹子不是什麼達人啦...... ^_^;;;
    妹子也冒昧地提議您去這裡看看:
    「麥客見聞 Activity @ Mactivity」
    http://mactivityhongkong.blogspot.com/

    FatJap 兄:
    感謝你們的邀請和賞光,妹子會盡快回信,謝謝!
    你們知道嗎?麥茶是妹子在夏天每天都會喝的飲料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