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理想的工作

今次就來談談妹子的心事吧……

其實妹子已經休息了好一段日子了。但是之前面試過的理想職位還未有消息;想申請其他職位又很不容易;可是妹子又不想/不能回頭做以前當過的工作。所以一直都不是很開心。

這個時候,妹子忽發奇想:如果香港會有 Apple Store 的話,妹子真的很想在那兒打工啊!而妹子最想當的職位就是……在妹子眼中非常帥氣的 Mac Genius 囉!大概因為常常看「Apple Quick Tip of the Week Podcast」的緣故吧?看到穿著黑色印有灰色「Genius」字樣 t-shirt 的蘋果達人講解不同的蘋果小提示,真是很酷。另外,妹子幻想那些 Genius 在 Genius Bar 為各式各樣的疑難人解決心中的蘋果問題,看起來他們好像有光環一樣……嗯,說得有點誇張了,哈哈…… XP

不過,一看蘋果網站提供的「Genius 資料」夢想就破滅了。因為,要當一位 Genius 要很捧才行啊……要妹子達到達人的境界,大概到了中年還未行咧!況且,香港會有 Apple Store 嗎?這個問題大概只有 Steve Jobs 先生才曉得囉。

話說回來,如果香港有 Apple Store,不知道妹子去當收銀員又行不行?

(妹子在香港時間 1145 書於西北航空 NW2 客機上)

7 則留言:

  1. 做Genius條件好像不太難喎,只是不知香港何時才有Apple Store呢.......

    回覆刪除
  2. 在西北航機上也打到Blog,真好,你要努力,有時,自己的潛力,去到那裡,不到時間,自己也未必知道。

    回覆刪除
  3. 香港訂apple 產品既野, customer service 超爛.... 我還在憤怒中!

    好想找你訂product!!!!
    太遲了...嗚..

    回覆刪除
  4. erichan 兄:
    妹子不是唸工科出身的嘛,當然很難囉...... T_T

    yuen 兄:
    謝謝您的鼓勵和支持。
    妹子是先在機上打好文稿,到達洛杉磯後再補貼上來的。

    neison 兄:
    找妹子訂產品?此話何解?
    如果香港真有 Apple Store 而妹子又真是其中一員的話,一定會以最熱誠的熱心來服務大家的!I promise!

    回覆刪除
  5. 想做Mac Genius 要先背背圓周率~哈

    回覆刪除
  6. 想不到原來香港沒有Apple Store.
    多倫多的Apple Store每逢週末就會很多很多人, 看的玩的人多, 買的人想對地很少.

    回覆刪除
  7. 西門兄:
    為什麼要背圓周率?

    蛋治兄:
    大概你看到的那些 Apple Store 遊客會像妹子那樣發狂地拍照吧?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