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L.A. Apple Store 朝聖之旅,出發!

不知道大家拜訪過世界各地的 Apple Store 多少次呢?妹子分別在 2002 年初到過洛杉磯的 Apple Store Beverly Center,和在 2004 年到東京的 Apple Store Ginza 有幸拜訪過。雖然對好些朋友來說這只是九牛一毛,但對於妹子來說都是難得的體驗喲!

今年妹子又有機會去朝聖了,萬歲!不過啦,妹子當然不會單純因為朝聖而去囉。會再到洛杉磯的原因,其實是妹子最好的朋友 S 君要結婚啦,妹子要千里迢迢飛去當伴娘。其實呢,妹子一早已經「未出發先興奮」!因為除了是妹子最好的朋友出嫁外,還有機會親身再去 Apple Store 參觀,還能親自感受一下 iPhone 和還未到香港的 iPod Touch 哦!

不過,今次同行的「小朋友」不是小蘋果二代目 iBook G4,而是一部從仲尼兄的 Macivity 租來的 Macbook。為什麼?原本妹子打算帶小蘋果二代目去的,可是因為妹子趕著完成 3D 動畫 final group project,如果旅途中不努力一下的話,肯定趕不及交功課! 小蘋果二代目又已經有點老了…… T_T 所以只好這樣辦囉。還好,看來這部 Macbook 跟妹子蠻合拍的,除了可以使用妹子使用的 3D 軟件「Cinema 4D」外,現在寫文章也蠻順的。先謝謝您啦,Macbook。

(走筆至此,飛機遇上大氣流,好恐怖!)

另外,同行的還有每次都一定會登場的古惑狼小乖啦,還有早前介紹過的 Kaka 和 Nana 啦、一隻超小版本的(扭蛋)小小 Kaka、和妹子最近的畢業禮物棉花糖貓貓。真是有很多人啊!

本來想在登機前拍一張合照留念,可惜時間太趕急無法完成,只好在東京成田機場轉機時補拍一張。


希望今次妹子能拜訪 Apple Store The Grove 吧?不過還要看看朋友的安排才行。

(妹子在香港時間 1035 書於西北航空 NW2 客機上)

2 則留言:

  1. 我都去過銀座那個Apple Store!
    上次去陪我的係一部Fujitsu的P3 notebook,如果出年有幸再去,陪我的都會係一部macbook :P

    回覆刪除
  2. 真嗣兄:
    祝您早日再拜訪 Apple Store!^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