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從日本來的 Firefox 小可愛!

Firefox 2 無料ダウンロード

妹子本來正在忙於翻譯以前寫過的爛學期論文(Essay),因為要使用 Firefox 日本語版的 add-on,所以到日本語版的官方網站看看。怎料給妹子找到可愛到不行的可愛小狐「フォクすけ」(Foxkeh)!還有,除了日本語版網站外,還有英語版的哦!所以立刻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大家快去看看吧,真的可愛到不行。最重要一定要看看フォクすけ的小布偶和下載他的桌布才行!而妹子建議大家看日本語版,看起來比較多點東西。不過啦,妹子都只是大略看過一下而已,還要工作咧!
圖片版權為 Mozilla Japan 所有

(p.s.) 為什麼妹子選 Firefox 而棄 Safari?嗯……因為支援問題,妹子工作時大都選用 Firefox啦……

10 則留言:

  1. 啊!很可愛呢!!!

    回覆刪除
  2. 但係 firefox 真係好慢 ... 妹子近來無做 podcast 既?

    回覆刪除
  3. Kansir 兄:
    日本人就是能夠把什麼東西都變得很~可愛的本領!

    Horace Chong 兄:
    對呀,妹子也嫌 Firefox 慢。只是 Safari 對很多網站的支援都不夠好(應該說那些網站的設計都很爛),所以工作時無可奈何地使用 Firefox 囉。平常妹子還是愛用 Safari 的。

    BTW, 妹子從某個途徑得知,我們有一位跟 Mac 一點也沒有關係的共同朋友喔!哈哈~

    回覆刪除
  4. Horace Chong 兄:
    對!妹子跟你之間有一位跟 Mac 一點也沒有關係的共同朋友。嘻嘻~

    回覆刪除
  5. 在我的 blog 看到的嗎? 還是 facebook?

    如果是 blog 的話, 十二少跟 derek 都是用 mac 的 ... 我老婆嘛 ... 都是用 mac 的哦 ... 還有誰呢?

    回覆刪除
  6. Horace Chong 兄:
    妹子認識 Derek 兄和十二少一點也不出奇咧!而且,他們跟 Mac 大有關係啦!

    好啦好啦,給你幾個 hints:
    1. 他是男生
    2. 他不用 Mac 來工作
    3. 妹子在他的 Facebook profile 看到你

    回覆刪除
  7. facebook 就難猜了 ... 有一半 facebook 的朋友沒有 mac ...

    你看得見我 ... 我卻看不見你呀 ...

    工作上沒用 mac ... 家裡有嗎?

    回覆刪除
  8. 有冇用過Camino?
    它有Firefox核心,有Safari咁靚咁快。
    我現在都用它的。

    回覆刪除
  9. 謝謝 Kansir 兄的意見。
    妹子以前下載過,不過沒試過。一於重灌大蘋果之後試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