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新手老手都適用的蘋果學院:Find out how

妹子想,大概每位朋友都有當過水果新手的時代吧?很多入門東西都不懂,除了不知道到那裡問才好外;到了曉得在一些討論區請教,某些囂張的高手又有可能會不屑回答你,那時真的很無助哦。

到了變成一個如妹子一樣的長期使用者(長期使用者不等於老手喔,妹子對很多功能都一頭霧水就是了......羞......),又會發現不曉得使用某些進階一點的功能、或者好些軟件、甚或一些軟件的聰明用法。這個時候,有時也是不知道怎樣開口問。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情況,妹子推介大家到蘋果的 Find out how 網站看看!相信那裡會有適合你的資訊喔。

除了為 Mac 新手預備的「Mac 入門」外,還有照片、影片、網絡、音樂、iWork 和 MobileMe 幾大類。每一大類之下有不同的教學影片與文章供大家觀看與閱讀。看著看著,發現真的有好些從未想過的功能。例如,大家應該曉得可以將 iTunes 裡的歌曲燒錄成光碟,可是「打印光碟外盒插頁」呢?原來也有這個功能的,妹子可從未想過啦。下次有機會應該要試試看。

最近再到這裡找資料,發現好些「Mac 入門」教學影片已有香港中文版了!除了有廣東話配音外,影片也有中文化。相信這個對於英語聽力不佳的朋友、或是年紀較大的老友記 Mac 新手來說更添方便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