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5日

真正哈Mac族

最近妹子狀態不佳,很少寫文章,請諒。在此先分享一個非常有趣的漫畫,妹子覺得,如能做到這樣,就真真正正徹徹底底成為一個不折不扣的哈Mac族了!哈哈∼



如果大家知道這篇漫畫的作者是誰,煩請告訴妹子,好讓妹子把他/她的名字刊登出來喔!

謝謝大家提供的資料,這是台灣一位漫畫家廖見河(River)的漫畫。真是非常有趣!

6 則留言:

  1. 這部漫畫的作者是我的朋友廖見河(River);他原本是自由作者,但在新浪網站發表作品一砲而紅之後,在台灣已經出過好幾冊單行本了。因為他自己是Mac使用者,所以作品中經常流露著濃厚的「蘋果氣息」。:-)

    他過去的作品可以參考這裡

    回覆刪除
  2. River 最早的作品,就是登在已經結業的台版 MacWorld(麥客世界)上。

    回覆刪除
  3. 呵呵,還有人記得River最早的公開作品之一,就是在Macworld雜誌上喔‥‥。沒錯,River兄就是小弟邀到Macworld上發表作品的啦。:-D

    回覆刪除
  4. 我以為這是妳的自畫像!

    回覆刪除
  5. 謝謝大家的資料喔!

    actionsg兄:
    妹子沒有那麼醜罷?? -_-;;

    回覆刪除
  6. Wei兄:
    漫畫中人,橫看豎看都是個男人咧......怎會是妹子?

    如欲對妹子本人之長相有所參透,也許到別館看看能令你有所領會。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