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3日

iPod補完計畫——iPod nano

回應micazim兄的要求,不,其實想寫iPod nano相關的文章已很久,只是最近實在忙得不可開交,就算有多少文章想寫也不能,真糟!現在抽空寫寫希望不會太遲罷。

不知micazim兄從那兒收到消息說妹子也擁有iPod nano一部?唉∼經濟緊拙加上需要計畫購置小型DV一部來製作藝術作品,何德何能還有餘錢領養? T_T 只是在某電器店將iPod nano把玩一番後,很想在此分享一點點自己的感受。

iPod的市場佔有率一直高居不下。可是相對來說,一直以來仍有人對各款iPod有不少意見或不滿。例如iPod / iPod photo的體積太大;iPod shuffle沒有顯示屏;iPod mini的形象太女孩子家等等。不過自從iPod nano的發售,似乎能為以上的問題作一個「補完」!iPod nano不但體積小(不能相信的輕與薄啊……);顏色又酷(黑色!怎會想到蘋果會推出黑色的產品呢?iPod U2是特別版,不在此列);又有彩色顯示屏,好像舉一反三兼一次過滿足iPod迷的願望。做到補完之餘,還接近完美的境界!

啊啊……真的有領養的衝動!眼見不少有閒錢的朋友都第一時間領養,心裡好不羨慕。只是,電子產品長出長有,想跟貼潮流是不可能的事。還是算吧! -_-;;;

1 則留言:

  1. 仲尼兄:
    啊啊......您真是妹子的救星啊!遲些再聊絡你,咱們很久也沒聊天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