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6日

長得像Steve Jobs的教授


前天是大學裡的密集學習週最後一天,從澳洲來的Terry教授穿了一件純黑色t-shirt和牛仔褲回來。他是位架著圓形小眼鏡的教授,還蓄了好些鬍子,頭髮是金色中帶點花白,畢竟年紀也不小了。當然妹子不是第一次跟他會面,可是看著看著,竟發現他看起來有點像Steve Jobs先生!^_^;;

如果妹子沒有老人痴呆,把教授們的樣子都錯認,Terry教授就是妹子大學入學面試時,看到妹子的小蘋果一代目不禁道「哇塞」的那一位。(詳見〈最糗的使用蘋果電腦事件〉)只是為什麼事隔多年才覺得他像Steve Jobs先生?這個有點不可思議。也許,純黑色t-shirt和牛仔褲已變成Steve Jobs先生的「註冊商標」了……

後來大夥兒一同參觀學校的畢業展「第五元素」,教授換上大會指定的白色t-shirt,後來還跟我們說了句「Professor white is always right!」的俏皮話。看來幽默的外國人似乎真的多點。

妹子想,當Steve Jobs先生的年紀再大點,樣子一定會更像Terry教授。^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