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6日

終於聽懂 Keynote 啦!

本來很想談談 iPhone,可是實在太忙,到現在為止,妹子也只看過一小部份的 Keynote,很想待看完才寫哦!不過妹子今次有個小小的發現,就是不用很留心也能聽懂 Steve Jobs 先生 95% 以上的話。

妹子的英語不算很差,只是聽力實在有點糟糕。所以以前在大學上課,每當有澳洲老師講的美術史課,妹子都是「水過鴨背」。不是不留心咧,而是澳洲人的英文真的有夠難聽懂!

可能因為現在工作的公司是「聯合國」——有印度人啦、荷蘭人啦、ABC(即是等於美國人)啦、祖國同胞啦、香港人啦、還有不知名國籍的朋友,妹子在公司都迫著講英語。雖然老闆也能說點點廣東話,可是一回到工作間談工作進度,大家的共通語言一定是英語!也許日子有功,妹子的英語聽力進步了不少也說不定喲。

雖然 Steve Jobs 先生的英文都算是容易聽懂的那一種,可是可以一邊工作一邊聽懂他的 Keynote,真是妹子的一種新體驗!

(究竟妹子何時才有空看完整個 Keynote?真是天曉得……)

3 則留言:

  1. 總比我這完全聽不懂得好 ^^"a

    回覆刪除
  2. 託在(前)公司什麼國藉同事也有的福,妹子的英語聽力真的增強了不少!賺到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