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6日

正點《Mac Fan》雜誌

如果大家對日本的水果雜誌有興趣,或者您的蘋果是說日本語的,不要錯過二月號的《Mac Fan》喔!
今期特別附錄一本《Macintosh 用語辞典2007》,非常實用。妹子之前有一本類似的,不過已是五年前的產物。大家如果覺得有用,不要錯過。


剛在日本出版的三月號的《Mac Fan》更「精彩」,因為有 Steve Jobs 先生的帥帥樣子做封面!妹子剛巧有日本朋友來港,看看能不能託他幫妹子買一本。呵呵~~

6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吸引人喲

    可惜在台灣買外文(Mac)雜誌都好貴:(

    回覆刪除
  2. 這本我也買了,不過我是衝著光碟內附別人設計好的Filemaker資料庫templete買的。
    台灣買蘋果雜誌可以去紀伊國屋書店,日文跟英文的每月都各有三種左右。

    回覆刪除
  3. Macintosh 用語辞典?
    A for Apple...
    B for "boom!" (Steve Jobs常用字)
    C for CoreImage, CoreAudio, CoreVideo...
    D for Dock...
    E for Expose...
    F for Finder...
    K for Kernel Panic...? :P

    回覆刪除
  4. chun兄:
    嗯,在香港買日文書也很貴啊! T_T
    基本上是1000yen兌港幣100-110元!可是現在的日元對匯率只是1000yen兌港幣65元左右而已......

    shouheiboy兄:
    基本上妹子這本《Mac Fan》是幫朋友買的,他看完就會送給妹子。呵呵~

    mack兄:
    您想知道裡面有什麼資料嗎?自己買本看看吧!不過肯定告訴您,大部份都不是您說的內容啦。

    回覆刪除
  5. Mac Fan,好像很吸引呢,小弟從沒買過Mac的日本magazine,想看看呢,不過知在哪可以買到呢,現在三越沒了,Sogo的書店的magazine也不大好,怎樣好呢?

    回覆刪除
  6. Shun18兄:
    不知道您住在香港島、九龍還是新界呢?
    印象中香港島的日本書店會多一些。
    如果您能告訴妹子,妹子可以給您一個 shop list。^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