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6日

iMac 的出世紙

因為要替公司的 iMac 驗明正身,保證可以安裝 Bootcamp,妹子除了查看「About this Mac」外,還好奇地使用 coconutIdentityCard確定它的出生日期。


原來跟妹子在公司每天打拼的 20" iMac 是一個上海來的小朋友喔,剛好一歲了!嗯,要不要為它慶生呢? ^_^

6 則留言:

  1. 請問妹子…那個可愛的計數器和連結圖示要怎麼弄呢?
    我也是用blogger製作部落格…等妳有空時,麻煩教我一下!謝謝!!我的部落格…goomac.blogspot.com…我也是Mac愛用者哦!!

    回覆刪除
  2. I am back...终于回来了~

    回覆刪除
  3. 可以用Mac上班的公司,感覺上有點羨慕...^^"a

    回覆刪除
  4. Maya不是有Mac版本?為何要Switch Back to PC呢?

    回覆刪除
  5. 小麥兄:
    幸會幸會,對不起,之前事忙沒有機會回覆。
    關於那個小鳥(對!是小鳥不是小雞)計數器,可以在這裡申請:
    http://www.sasurai.com/
    它還有很多有趣的玩法喔!請去試試看~

    Eddie兄:
    幸會幸會!如果Eddie兄看到妹子今後的文章,就會發現妹子在公司裡用蘋果是很孤單的啦...... T_T

    Wei兄:
    在〈關於PC的民間傳說〉一文裡,您會知道為什麼妹子不用蘋果版本的馬雅。^_^;;

    回覆刪除
  6. coconutIdentityCard 的 hyperlink 有問題,
    你少打一個 d 字。

    另外,我想問問你知不知道香港有冇得買 eyetv 250 plus 這個 tv tun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