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ただいま…

讀者諸君,好久不見!林檎妹子回來了。嗚嗚……還有人記得這裡嗎?

唉……這裡快要長滿雜草囉!是時候整頓一下啦。

只好怪妹子之前忙死了!因為工作的緣故,不但要離開可愛的蘋果,還要過著披星戴月的生活。除了上班外,其餘的時間只夠用來睡覺……嗚嗚。

不過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妹子終於離開這個原本很有趣的職場,上山練功練功兼來個小休,待遲些再下山打拼。妹子發現自己使用軟件的技術已經太過時了,真的要再下一番苦功才行囉!

趁著這段小小的休息時間,妹子希望能夠跟大家多分享分享。再次請大家多多指教! ^_^;;

(這幾個月來一直都想寫些東西,奈何真的……太累。唉!)

8 則留言:

  1. お久しぶりですね ...

    仲以為唔會有新 post 添.

    回覆刪除
  2. orz 太好了。有新post看了。另

    回覆刪除
  3. 害我過去一個月每隔幾天便來摸門釘... :P

    BTW,我在數碼港的OpenWiFi看到你的蘋果一代目 :P

    回覆刪除
  4. 感謝大家的支持!

    Mack兄:
    以後您在數碼港也不會看到小蘋果一代目了...... btw, 你常常待的那個區域環境不錯嘛~

    回覆刪除
  5. 妹子姊妹:

    小蘋果一代目退休了?
    兩個月前我的iMac G4退休了,新上任的是iBook G4/1.33。
    數碼港... 蠻好的,除了每天要乘車來回要花三小時...... orz

    哈哈... 九月開課後如果你在數碼廣場見到有位高瘦的男生對著iBook發狂地衝網,那應該是我了... 除非有新同學加入 :P

    回覆刪除
  6. 等你好久啦,好久在iChat 內都見不到你,都想到你很忙

    我最近半年的工作都很忙 ... 跟你相反時我最忙時才把自己的Blog 攪出來,是不是有些奇怪呢?

    我的Blog, 有空去看看吧

    http://blog.alanws.com

    回覆刪除
  7. Mack弟兄:
    嗯......您看文章有點粗心大意喔!妹子不是說已經離職了嗎?所以小蘋果也跟著妹子回家去了。不過,who knows? 也許某天妹子又要去數碼港工作也說不定。看上帝安排吧! :-p

    HK Boy兄:
    好久不見囉!
    最近都在忙搬家,有空一定要到您的blog看看才行。

    回覆刪除
  8. 妹子姊妹
    說的是啊... :P
    (老了,記憶力不好...忘了 :P )

    那個「鬼地方」除了環境清幽空氣好... 沒有事便最好不要去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