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

Flight Tracker Widget

雖然老虎的 Dashboard 功能非常貼心,可是好些系統內置的 Widget 妹子常常都用不著。例如 Package Tracker 啦、Stock 啦、還有 Flight Tracker 也是用不著的。

不過終於找到使用 Flight Tracker 的機會囉!

原本有朋友明天從蒙特利爾公幹回港,妹子應承會去接機,可是身體不聽使喚,昨天開始就感冒了。現在不停咳嗽;又不停流鼻涕,廢紙箱滿是用過的紙巾……想要明天順利出門兼山長水遠到達機場已是不可能的了。可是妹子又想知道朋友的班機順利起飛沒有?班機有沒有延誤?飛機飛到那裡?

忽然靈光一閃:啊,老虎不就有個 Flight Tracker 嗎?一於試試看!


果然效果很不錯,真的能夠看見飛機飛到那裡呢……

朋友,待您明天中午平安抵港後再跟您說句「お帰りなさい」好了。晚安……咳咳咳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