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0日

「林檎妹子愛Mac部落格」補完計畫.完了(?)

為了方便日後的文字支援,為了日後的發展,也為了補完妹子當初錯誤的選擇,妹子今天費了吃奶的勁,將「林檎妹子愛Mac部落格」補完。以後這裡將會由Big5編碼轉為Unicode編碼。以後需要張貼日文與歐洲文字沒有問題了!

雖然妹子已重新張貼所有之前發表過的文章,只是……原來此補完計畫犧牲了讀者諸君之前張貼的意見! T_T 現在只有數個倖存,被妹子重新張貼出來。縱使其他的都變成了亂碼,妹子仍將之留下,等待睿智之勇者拯救。各位有解救之方法請立刻告訴妹子囉!謝謝…… T_T

所以,這個補完計畫仍是沒完沒了…… -_-;;

(p.s.) 差不多完全忘掉「補完計畫」這出自動畫「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的字眼,又是八年前的產物…… -_-;;

1 則留言:

  1. 林檎妹子姐姐你好,看到你的文章,令我想起數月前辛苦的轉貼過程,從blogger.com把一篇又一篇的文章重新copy到自己的網頁內,那些多麼簡單卻又煩覆的步驟過程。

    回覆刪除